糯米糍里的果仁

光电潇应(关键是)下

 任豪来到何洛洛的房间,小朋友刚刚洗完澡出来,脸粉扑扑的,正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,任豪从背后抱住何洛洛说:“宝贝,小翟昨天和你咋说的,光光和我说他今天来接小翟回去”何洛洛转身扑进任豪怀里,糯糯的问:“我问过小翟了,他今天就会和夏之光一起回去了,不过夏之光也有点过分,怎么能只怪工作,不理小翟呢,小翟以为夏之光不爱自己了,所以才会哭的”

 听完何洛洛的话,任豪说:“等夏之光过来了,我会和他好好说一说的,让他多抽点时间陪小翟,我们家洛洛最棒了”何洛洛抱着任豪的腰问:“豪哥,你以后会不会像夏之光一样直忙工作?不理我啊”任豪看着小朋友微微皱起的眉头,宠溺的笑了笑说:“我发誓我永远都不会的,因为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第一,换好衣服就下来吃早饭吧,我先下去了”说完便在何洛洛唇上落下一吻,使下了楼。

 刚下楼门铃就响了,门铃就响了,打开门夏之光站在门外,一个劲的往屋里看,刚想进屋就被任豪拉到了院子里,夏之光不解的问:“豪哥,你干嘛,我要去找小翟啊”然后不顾夏之光的叫喊,慢悠悠地开口说:“夏之光啊,你听哥一句劝,不要总忙工作,一定要多陪陪媳妇儿,你知道昨天翟潇闻那么伤心,就是因为你忽略了他,懂了吗?”

 夏之光愣了愣说:“谢谢豪哥的提醒,我一定会好好记住的,主要是公司有点事情,我太忙了,都没顾得上,好好陪小翟,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他,以后一定好好陪他”翟潇闻站在门口听见了这一切,红着眼睛扑进了夏之光的怀里,有他那染上哭腔的小奶音和夏之光撒娇说:“光光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~”夏之光拍了拍翟潇闻的背说:“小傻瓜,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呀,我以后肯定会多陪你的,不哭了好不好?再哭就不好看了”

 翟潇闻擦了眼泪说:“反正不好看,这辈子我也赖上你了,你是逃不掉的,想如果我现在就告诉你,你这一辈子只能是我翟潇闻一个人的”夏之光笑了笑说:“好好好,我夏之光这一辈子只能是翟潇闻一个人的,永远都不会变”

 这是第一次,爱一个人爱的慷慨又自私

 光电潇应的感情永远不变🙈

 对不起啊,这篇小洛豪比较多,比较水,你们凑合看,谢谢(企鹅鞠躬)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