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糍里的果仁

你是对的人

 任豪是何洛洛的大学班主任和他都数学老师,对于何洛洛这个“颜狗”来说,当然是喜欢的不要不要的,但何洛洛的数学成绩不是很理想,排名经常在班级靠后,这让任豪和何洛洛都很苦恼。

 刚好有一次数学测试,何洛洛只考了65分,让任豪叫到办公室谈心,任豪给了何洛洛一杯果汁说:“何洛洛呀,你那么聪明,怎么才考了65分呢?是不是我没教好”何洛洛连忙摇头否认:“没有没有,你教的很好”任豪看着小朋友惊慌失措的样子,笑了笑说:“那你就是不喜欢任老师了,不然怎么才考了65分”何洛洛听完,立刻激动的站了起来:“你胡说,我最喜欢任老师了,我才不是师生的那种喜欢,我是想让他当我男朋友的那种喜欢”何洛洛说完才想起来对面坐的是任豪,立刻红着脸跑着出去。

 何洛洛本来皮肤就白,刚被任豪那么一调戏,现在整个身体都粉嫩嫩的,像个活生生的小兔子,好巧不巧啊,何洛洛的同桌是追了他三年的男孩子,看见何洛洛脸那么红,以为是是何洛洛喜欢自己立刻就上去表白了。

 “洛洛小宝贝,我喜欢你很久了,做我男朋友吧!我会好好对你的”何洛洛看着突然和自己表白的同桌有些不知所措的说:“依皓,你没事吧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喜欢的是任老师?”依皓看着自己面前的何洛洛,本来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的,直接吻上去,刚想亲自己就被任豪拉了回来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“何洛洛是我的”

 对的人终究会相遇,何洛洛和任豪注定相遇

 小洛豪小甜文,雷的上方左转,谢谢

 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